首页>公益倡导与创新>公益传递小领袖
公益传递小领袖

“公益传递小领袖”倡导全国6-15岁青少年儿童积极参与公益,旨在培养城市孩子的爱心、感恩心,以及善于表达、勇于抗压、敢于挑战的优秀品质;通过益币、益米、益卖、益营、益捐5大核心形式及多种公益倡导活动,拓宽中小学校和学生参与社会实践的渠道,提升青少年儿童各项素质、促进家校共育和亲子关系。

        益币

        倡导小领袖通过每日阅读、每日做家务、每日运动等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好习惯。

 111.jpg

         益捐

         鼓励小领袖捐赠优质闲置物品,如:服装、书籍、玩具等。我会将安排专业人员对物资进行回收、分捡、清洗、消毒,并邀请小领袖参与,送给需要的乡村学校或学生。

 222.png

       益卖

       倡导小领袖通过益卖闲置物品、助农产品、爱心物资等筹集善款,为乡村伙伴筹集梦想口袋。

 333.jpg

      益营

      倡导小领袖通过拓展训练、口袋发放、节日慰问、亲子见面会等形式,走进弱势群体的生活,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温暖。

 444.jpg

       益米

       倡导小领袖通过帮助邻居倒垃圾、取快递、搞卫生等方式,获得劝米的机会,传承“邻里守望”的传统美德,并定期将所得的米捐赠给乡村学校食堂或附近公益餐厅。

 555.jpg